青玉珠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心里想法随意。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但我可以不听。
人生在世,穿衣吃饭,得失不能不论。
我写,你看,喜欢就留,无缘就走。
但愿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这句话用在这里大概很贴切,这个信息化的时代,所有人都可以在网上发表自己的作品,找到同好,但也正是这个时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阅读已经碎片化,越是认真写出来,烧干了脑细胞写出来的东西,反而很少有人有耐心去看。
不知道有多少写手遇到过这种情况,认认真真写了30万字,结果几乎一条正经的评论都没有,熬干了脑细胞埋下线索,却没有一个人对此表现出丁点儿的兴趣。
真的很让人灰心。

拍在床上:

 是这样……曾经有几篇辛辛苦苦用心琢磨出来的文到头来还不如突然脑洞大开的段子,很纳闷也很郁闷,或许是圈热粮多大家没什么耐心,又或许是大家比较喜欢欢脱一点放松一点的东西——但是啊,那确实,确实是,我真真正正写出来的东西,走心的东西,确实想被大家看到的东西


清山乔道长:



啊…是的。其实我很想写正剧但是我大概是文笔不好的缘故吧…热度不是很高…但是每次看到段子和正剧热度差那么多心里面还是有点小难过的…段子还是没事会写写的…但是我希望正剧热度能高一点…qwq

十柒_单项选择



抱歉打扰了……
对不起,我也是这样
很开心之前写的段子被大家喜欢着
但是算我求你们……能稍微空点时间去看看写的其他的东西吗?
说我追求热度,浮于表面什么都好,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够去看看我心里其他的那些,不一定可爱不一定好笑,但是真的很想展现给你们看的安雷
这篇镜像我很久以前看到这个梗的时候就在构思了,很荣幸有一天真的能把它写出来
我希望你们能给我留一点评论,不需要小红心小蓝手,批评我指出我的错误什么都好
作为一个还不成熟的写手我自私的渴求这些
如果付出的可以得到一点回报
我会很开心


也依旧被抛弃着/景鸿:



是这样的,这应该算是很多文手的问题了。

   

   

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正剧没有人去看,去仔细的注意里面的细节,反倒是自己写的那种没有文风的段子意外的被你们接受,喜欢。

   

   

有时候其实不是很想去写,但是因为你们喜欢,只好写完他。

   

   

但是啊,比起段子,我能不能请求你们……能够看一看我写的正剧吗?给一点建议,给一点评论,即使不喜欢也请告诉我理由好吗?

   

   

我很想写出你们喜欢的东西,但是不是很想一味的追求段子。

   

   

很多时候自己想要表达出来的东西,不被你们所接受。

   

   

你们所在意的正剧,注意力似乎全部都放在be或者he上面了。

   

   

早先因为这个原因,我删掉了我构思了一个星期的文,只发了两篇,现在一篇都没有了。

   

   

我有点后悔,因为那是我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就这样被我抛弃掉了。

   

   

同时我也有点伤心,因为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和段子相差了太多太多。不是热度,只是希望,你们可以理理我,我想要知道我写的不好的地方在哪里。

   

   

我想知道:我想写的东西,想表达出来的东西,有没有好好的传达到你们的心里呢。

   

   

谢谢你们,如果能够看到这一篇,我就很感激了。

   

   

若是能够喜欢我写的正剧,能够给它一小段评论,我真的特别感谢你们。

   

   

再次谢谢,占用了你们的时间,真的很抱歉。




评论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