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珠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心里想法随意。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但我可以不听。
人生在世,穿衣吃饭,得失不能不论。
我写,你看,喜欢就留,无缘就走。
但愿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主页非关注7天不可评论,道不同不相为谋一别两宽大家都好,喜欢我文的愿意关注我以便留言讨论非常欢迎,请勿为了和我对线特地跑来关注,直接点叉你就不痛快一瞬间,跑来关注你还要如鲠在喉整整7天还有可能最终结果是给我送乐子,何必呢。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心里想法随意。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但我可以不听。

人生在世,穿衣吃饭,得失不能不论。

但愿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称呼请就笔名任意排列组合 。

没有小号,所以基本上是什么都堆在这一个号里,会建合集,方便大家看文。

不温柔不知性,尽力保持修养,只要你不传洗脑包不拆我家房子不拉我家下水,我尊重你一切合法合理的行动。

主页一切日志开放转载,注明出处和原作即可,不必专门问我要授权。

墨香铜臭死忠粉,消息滞后野生毛,已淡圈未脱坑,低情商社恐废宅,勾搭请随意,欢迎,但请做好这是个玻璃心咸鱼珠的心理准备。

目前天雷xzx,并且略雷rbbcr,请自觉避雷远离。

愿每一个在此相遇的人,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先善其身,方可兼济天下。

(所以我置顶究竟是为什么没了翻了好久才重新翻出来设置上去)


评论(13)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